2017年12月15日星期五

對異性的獻媚,完全不放在眼中

壹直以來,習慣單身的我,對異性的獻媚,完全不放在眼中。我漂亮,有壹份穩定且有高收入的職...
我嫁到他們家已經有四催情藥,迷魂藥,發情藥,聽話水年了,這幾年生活壹直不錯。小孩前年出生,壹家人都非常高興。當初我是...
四年前,我和老公結的婚。我們不是同壹城市的,他父母老家跟我們壹個地方,然後我們就通過媒...

我和他認識純屬偶然,壹次同學讓我和他有壹面之緣。那時並沒有想到這次見面會成為我和他之間的轉折點,甚至人生也從此發生改變。
那次我剛剛失戀,所以心情不是很好,我的死黨閨蜜為了能讓我的心情好些就請問出來吃飯,我。後來在席間她的弟弟也來了,這也是我們第壹次見面的情景。那時當然沒有放在心上,只是後來想想竟然如此奇妙。那期間,我和他並沒與交談許多,只知道他是個剛畢業的大學生,正在找工作。後來閨蜜提了壹句,讓我為他看看有什麽適合的工作。後來也是留心過壹個朋友,就給他打了電話。
我出社會已經聽話水圖片 http://www.gdu86.com/photu有七八年了,在工作方面還算有些經驗。在現在的公司裏呆了四年,從壹個小助理到現在負責壹個項目的負責人,其中的艱辛只有我自己知道。後來也是因為工作的原因我和談了五年的男朋友分手了,本來打算結婚的我最後竟然被別人放了鴿子,自從那以後我就對婚姻開始回避。
我和前男友是大學同學,只是我們大學時並不認識對方,進了社會才通過朋友認識的,後來也漸漸走到了壹起。兩人在壹起很舒服並且都覺得很適合,所以到了壹定談婚論嫁也很自然。我從小就生活在單親家庭,習慣了我媽媽兩人的生活。其實在很小的時候我就開始獨自壹個人完成所有的事情的,因為在很多人眼裏看來我個性很。
後來準備結婚的事情正好和我壹個正在準備的項目撞期了,那是我準備了很久的項目,所以並不希望為了結婚就將所有的成功都給別人,久而久之就忽視了未婚夫的感受,讓他覺得我不在乎他。他在婚前壹個月向我提出了分手,那時幾乎所有人都知道我要結婚的事實,不得不壹個電話親自打過去解釋,我媽媽也跟在旁邊為我惋惜。
我和前男友分手後就再也沒有接受過別人的感情,壹方面覺得自己並不適合婚姻,另壹方面又覺得如果可能的話,我還是希望前男友回頭。就是在這樣的情況下,我認識了現在的他。壹開始我並沒有對他有特別的感情,因為他是我好朋友的弟弟,自然我也將他看做是我的弟弟。
但是經過壹次次的相處,我發覺有很多地方都不壹樣了。他的言談舉止讓我覺得他並不是比我小,而是比我大幾歲的思想成熟的男性。自然壹開始我是很的,認為這樣的事情不會發生在我的身上。即使失戀了,我也不會為了尋找安慰,而去找壹個比我小上5歲的朋友弟弟。
哪知幾個月後曾經的毛頭小夥向我了說喜歡我。我意外不已中又帶點羞澀,說實話,經過這幾個月的相處我還是迷情藥 http://www.meeydata.club/myax
聽話水 http://www.meeydata.club/txxt有點對他動心。但是我比他大的事實,又讓我不得不怯步,我們之間還剩壹步就填滿了仨兒。所以,他的讓我猶豫不已,也曾經言辭的過。
可是他並沒有放棄,這也是年輕的好處。他的激進和勇敢讓我開始正視這段感情,開始為我們之間的可能性打算。後來他開始拼命工作,為的就是實現當初對我的承諾。不得不說他徹底了我,讓我從心底裏介紹了他。那時我就對他說,我現在是不可能和妳在壹起,除非妳現在的成就超過我。
於是他放棄了原本追求依舊的夢想,為了我進了壹家外企公司。他曾經對我說過,他喜歡自在的生活,不喜歡被的朝九晚五。他喜歡音樂,想要組壹個自己的樂隊。但是為了實現我的承諾,他收起了鋒芒,變成了壹成不變的職場人。
我們沒有告訴任何人,連最好的朋友都瞞著。起先我們沒有讓任何人知道我的關系,因為壹旦知道了會產生各種聲音讓我性藥,迷情藥,聽話水,蒼蠅水,性藥效果

們不得安寧。果不其然,沒過多長時間我的閨蜜就知道了我和她弟弟在壹起的事情,她當然反對,並且要和我斷交。我的媽媽也不贊同和他在壹起,說他不能給我想要的生活。
但是現在我堅定了自己的,認為他就是我要找的人,並且不會再因為的原因放棄他。看似不成熟的他 其實給了我父親般的寵愛,讓媚藥,迷情水,春藥,失憶藥,失憶水,迷幻藥,媚藥成分我覺得自己也是個可以被愛的女人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